close

  

關於此次韓國行,實在是個意外啊!也沒想到我的首航韓國之旅這麼快就來了....

話說~在今年年中就知道宣兒有新戲上演,但是新戲上檔日居然在7/23~這天人在台北接那台超跑啊

但是緣份很巧妙~最後一群車嫂,宣迷,居然可以一起在ELISA提供的地方看了女人的香氣第一集!!!

隨著追劇的時間~反正因為宣兒~又注意到一位男士(其實是男孩)~OMG這種日子怎麼得了啊..

就在參加完台北的FM我當下決定要衝去日本了~~~

(因為王子的日本FM時間,跟OBBA去年的FM時間差二天,滿一週年去個日本也不錯吧....)

但是呢...今年可以幫忙買票的朋友的朋友不在日本,又朋友的朋友交待了祕書,但祕書忘了買...@@

好吧...那就去韓國吧..(韓國是生日會.FM,加上他出道十週年,有意義多了...)也折騰了一番,終於買到票了...

但是~第一次的爬牆,我的超跑居然開來台灣了...好搥心肝唷..只能另走B計劃,在韓國接機了...只能這樣想了,

也是天意吧..不然怎麼這麼巧啊..說實在的,我大概只有難過一天吧..因為,既然決定了要去韓國FM也就別想太多了,一直想,反而不開心吧..*^^* 

 

接下來就是我開始耽心的日子..話說韓文學了多年,斷斷續續.但是真的有些害怕,

畢竟,日本我去了多回,也還算熟...韓國,我真的沒把握啊~只能多搜集資料及努力爬文囉~

也很感謝韓文老師,同學大家的意見及一些朋友給的建議,此外要感謝同行朋友--JC~

我們因為老車認識的~雖然認識短短一年多,但是從旅行規劃行程,一起出遊.這中間都還蠻順利,沒有什麼多大的問題啦~

回來到現在都還有保持聯絡,我應該是OK的旅伴才對..-->一整個自我感覺良好啊...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